富子.

仙女教母的茶话会

    王耀不止一次觉得自己上次捡回来的那只小熊实在过于粘人。无时无刻不沾着自己。明明只是想征服他不让他害人,怎么好像歪了。

    耀看着伊万人畜无害的样子,本想让他离开好了,结果每一次看到他露出湿漉漉的狗狗眼,马上就不忍心了。终究还是先留着他吧。

    王耀百无聊赖的趴在窗边,小熊崽子说是森林里的朋友有些事,也出去了。他自己也不知道做什么好。他拔了种了三十年的杂草,坐了二十多瓶废置药水,终究还是没解决无聊的问题。

    他正思考接下来做什么,一只小小的,不过巴掌大,还有着水晶翅膀的小精灵竟朝他飞来。精灵的手上还有一封大出她自己两倍的信封。

    王耀仔细看了看信封,信很正式,还有着火漆印,连里面的纸上竟都沾有强大魔法的味道。

  “亲爱的王耀,我是从小把你带大的你的仙女教母。我们许久未见了,不止我,还有之前那位同样将你带大的画师,这次我们想邀请你来参加我的茶会。我会在永恒森林中备好茶点等待你的到来。”

    说实在的,王耀其实并不记得自己有个仙女教母,怎么说呢,也不是不记得,但时间过去太久了,那为什么“酵母”?他有点记忆模糊了。但是鉴于有点心,亲爱的魔法少年——王耀先生还是决定去。


    永恒森林离种花林还是蛮远的,王耀穿上了大袍子,跨上了宝剑(bushi飞天扫帚,直奔教母住处。

    森林不愧为是“仙女”的住处,永不凋零的玫瑰,树枝上的水晶与星星,总是会在人们眼前闪过水晶蝴蝶。

    教母就住在森立的中央,一庄可谓是豪华的洋房里,但那样子并不俗气。在洋房的后面则有一大片红玫瑰园,像一座迷宫,盛开的凋零的都在那,为地上也铺起一层犹如红丝绒的花瓣地毯。花园中间一块空地上则放着一张可以坐下无人的水晶圆桌。

    大理石的桌子,瓷器杯盏,金色托盘上各式各样的点心。这让王耀很心动。看着金灿灿的餐具,他决定先吃个饱再礼貌性问一下能不能让他把餐具带走。

    他又往前走了几步,并望了望。有两个人都坐在椅子那里,不过都是背对着他,其中一位有着金色长发并用紫罗兰色的丝带送送扎起,另一位则带着斗篷,不过光看背影应该也是个不错的人吧。

  “看来两位都是美女?”王耀这么想着,他跑到桌前。

  “早上好,来这里花了我很多时间呢。”

    他语气开朗的打了个招呼,好家伙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    面前哪是什么美女啊。两位都是男的啊!其中带斗篷的那个,也是个金发的男人,有碧绿的双眼,但是为毛眉毛这么粗啊!另一个虽然没有这么粗的眉毛,紫罗兰色的双眼也让人觉得沉醉,但是下巴那胡子你就不能刮一刮吗!

    王耀的脸死了一秒,他觉得自己扣扣楼——破碎了!

  “打扰了,我走错了。”

    王耀以0.001秒的速度迅速转身,希望离开这这个令他尴尬的地方。但他被那个金色长发的男人拦住了。

  “耀耀,跑什么呀?你没走错啊。”

    他的声音极其温柔,冰凉的手覆上王耀的脸,缓缓靠近他,丝绸衣服上还散发淡淡的香味,具有巨大的诱惑性,那双迷人的眼睛笑眯眯的盯着王耀。明明那么温柔的人,王耀却觉得有些后背发凉。

  “不,不,不,我走错错了,我是要找我教母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人也站了起来,朝王耀走来。

  “我就是啊。”

    王耀表示他真想现在就晕过去,而且,这啥玩意啊,说好的“仙女教母”呢?这不是个男的吗?看看这两个人,王耀不自觉的向后退了退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微小的动作,两个人的脸突然阴沉下来。

    金色长发的男人马上调回了状态,拉着王耀的手向茶桌走去。尽管动作轻柔,却带有不容忽视的压迫,令人无法拒绝。他坐在了斗篷男人的旁边,而长发的男人则坐在了他们的对面。王耀还是接受了,他的“仙女教母”是个男人的事实。并知道到面前两位的名字。亲爱的亚瑟 柯克兰先生和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

    三个人坐在茶桌上都没有说话。王耀双手捧着茶杯,怼着脸喝水,希望他们不要注意到自己。但一共就三个人,他还是被邀请的主角,怎么可能不被注意!带斗篷的人有些奇怪,不停地向对面的人使眼色,眼睛都快抽筋了的样子,此外,他还不断咳嗽。

  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

  “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看着说话的弗朗西斯,王耀决定礼貌回答他一下。

  “很好呀,还捡回来一头小熊崽子,平时帮着做事,还蛮粘人的。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又是自己哪句话说错了,触动了两人哪片逆鳞,他们身上直冒黑气。

  “看来你过得蛮滋润的。”

    亚瑟高贵喝茶,优雅说话,令王耀好不尴尬。幸好有弗朗西斯救场。

  “哎呀,别理他,喝茶呀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举起手中的杯子喝了一口,一秒过后,他以脸着桌的姿势趴倒了。亚瑟无奈的用手捂脸,王耀想着这就是离开的好时机。

  “哈哈,看来画家先生今天不太舒服啊,那...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他离开凳子,向花丛跑去,却发现有什么东西挡住了。是一场结界。王耀疑惑地拍了拍结界,却被那发出的巨响吓到了。

  “我要回去了,请...打开?”

    亚瑟仍在悠闲地喝着茶,但还是微微回眸,用余光看着王耀。

  “那你还会回来吗?”

    他的语气有些生硬,手还不停地摸着杯子,看上去很焦急。

  “会...会啊。”

    其实他想着以后还是不回来了,毕竟这一场太尴尬了,再说这长大以后都不记得的人,以后还见什么啊。亚瑟走过来,用深邃的双眼盯着他,他们靠的很近,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。

  “你在...骗我。”

    他轻笑了一声,这让王耀有些不解。

  “弗朗西斯还是个笨蛋,明明给他使了眼色让他别坐那个位子的。毕竟一杯倒什么的也挺让人苦恼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王耀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亚瑟的意思。

  “你是想给我的?你知道我不喝酒?”

    亚瑟慢慢的将手扶上耀的腰肩膀,手又向下轻轻滑着,轻柔的在他的背上抚摸。王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“啧,要不是因为曾经有变故才把你送走。你现在...现在应该和我在一起!一起,永远,你懂吗?和我!不是和你在外面捡的野东西一起!果然,我还应该学学弗朗西斯,干脆都把他们都杀了好了。”

    他说着手上的动作越发用力,并且开始发笑。王耀吃痛的喊了一声。他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魔力虽比不过亚瑟,但是王耀小玩意多,他决定玩点阴的。

    他趁着柯克兰先生发疯时刻,放了烟雾弹,把自己变成个“杯具”。躲在了桌子上。看着消失的人,他慌了。他回顾四周,目光落在桌上,这让王耀很慌。但是也不知道是太着急还是怎的,他打开结界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确认柯克兰真的离开后,王耀才变回去,他蹲在地上,慢慢的摸索玫瑰花从,走了出去。

  


    由于三观遭到了巨大的打击,他现在只想远离这个是非之地。回家现在也不安全,他决定去往人间的商店街躲一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尽力了,后面过往慢慢交代

后篇,吸血鬼弗雷迪上线

小声逼一声,法叔也是病娇哦。作为画家的特殊能力

不剧透啦

评论(1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