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子.

我的一个道长朋友1

    全国知名,阿不,在全球都排得上号的知名高中,h高中,新的学期开始啦。这所知名的贵族学校采用的是初高一体化,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。

    学校四大男神!阿尔弗雷德,亚瑟柯克兰,弗朗西斯,伊万布拉金斯基。不要问我为啥有的没有全名,因为太长了。

    这四个人,长相没的说,身材没的说,学习也没得说,一个个背景也都大得不得了。其中看上去柔弱,一天一副绅士相的亚瑟柯克兰先生也有着八块腹肌呢!

    嘶,还是一个个介绍吧,阿尔弗雷德,亲爱的琼斯先生,家里卖石油的,你说有不有钱?那张阳光的俊脸,一下戳到了我的心吧,谁不爱阳光大男孩呢?就是偶尔显得有点抠。

    亚瑟柯克兰,弗雷迪的表兄。每天绅士三件套,带有傲娇属性,眉毛挺多的,有时会被死对头X弗朗西斯吐槽是眉毛怪,回怼对方是胡子混蛋,当然哈,人家长得还是很好看的,那对祖母绿的眼睛谁看谁迷糊。学生会会长,学习不用说,但很多时候除了可爱的傲娇也是个狠角色,会长这个身份也方便办事。

    弗朗西斯,公认的全校最受女生...或者男生欢迎的人。虽然蓄着胡子,但是那张脸还是一下就磕在人的心巴上。白净的脸庞和鸢尾色的双眸,温润如玉,有人说是因为不留胡子像女生所以才留的。尽管有人曾透露他其实是个裸奔狂魔,很不喜欢穿衣服。但看到那张戳在我心巴上的脸,鬼都不信,并且怀疑这是柯克兰学长放出的烟雾弹。

    伊万同学,长着最无辜的脸庞,用着最奶的声音,打着最恐怖的架。家里就是干黑道这行的,嘶,准确说来是黑白通吃。常年戴着一条白色的围巾,不知道为什么,似乎很讨厌琼斯先生,每天都要掐架,此人其实还有点病娇属性,也可能病入膏慌了。

    最巧的是什么,四位人渣,啊不是!四位人中龙凤都是从初一就在一起的,并且在上高一这天还分到了同一个班。,甚至同寝室!震惊校园。尽管他们彼此都挺嫌弃的样子。

    熟悉的男寝,熟悉的杂乱,好吧,其实只有阿尔的位置比较乱。但他不以为然,仍转着手上的球。看着并不空闲的伊万和亚瑟,他空闲的文。

  “嘿,弗朗吉去哪了?撩妹妹?”

    亚瑟不抬头的写着手上的稿子,对,手写。

  “不知道,不过不排除这种可能,管他的。”

  “亚蒂,你在写什么?”

    亚瑟展示了自己手写信封。

  “推荐自己当学生会会长。”

  “你不本来就是嘛?”

    伊万终于是有了点反应,耸了一下肩,笑了一声,用一种看傻瓜的眼神看着阿尔。

  “现在是新学期,要重新选,笨蛋。”

  “那也不可能让高一当啊!”他不服气的回怼到。

    “伊万说得对,但是学生会看的从来不是你在学校的时间,看的是你的能力与势力。还有,如果你害我落榜的话,我保证,及时我不是会长,我也能把你的学分扣光!”

    这一下阿尔表示有被吓到,还好亲爱的弗朗吉在关键时刻回来了,身后还跟着一个人。小小的身影,矮弗朗西斯一个头,穿着的不是校服,而是一件蓝色的道袍?!!松垮垮的衣服显得他像小孩子,背上背了一堆东西,甚至能看出还有一柄桃木剑。后面还扎了一个小马尾,琥珀般的眼睛打量着他们。

    不说那白皙的皮肤,娇小的身段,光看那鎏金的眼瞳,我迷糊了,另外四个人也都是迷糊的,完全没注意新同学的装束之奇怪。同时,也没有注意到小同学异常严肃的表情。

  “这是我们的新室友,小耀,别担心他们看上去是怪怪的,但是尼桑会保护你的。”

    三人不满意弗朗西斯的介绍,都争先恐后的澄清自己并不怪,并展露着自己的优点,但小同学仍旧一脸严肃,等他们都说完才慢慢开口。

  “我叫...王耀,乡下来的,对你们这不熟,习惯也不一样,多多包涵。”

    伊万看着乖巧的王耀,再分析了他的话,想着王耀可能是从乡下来的怕他们会嫌弃自己而自卑吧。其实王耀根本不在乎好吧,相反,他对某些(别入座)人上人很看不惯。

    他亲切搂住王耀,一脸笑盈盈的:“小耀,你睡我的床下面吧,其他人那也没空位了”说完又热情拿过王耀的的大包袱,阿尔一向看不惯虚伪的小熊,当即拉扯起来。

  “诶,用没有又是另一回事,再说了,六人寝,这不还有一个吗?你得问耀耀想睡哪,如果耀耀想和我睡一屋,也可以让亚蒂搬走的。”

    亚瑟满脸眉毛,核善的看着自己的好弟弟,弗朗西斯则是难得安静,就站在一旁。王耀看着他们的举动,在听听他们异常热情的称呼,刚见面就叫这么熟,不好吧?他默默拿过自己的包放在一张不和任何人挨着的单独的床上,装上帘子,一点动静也没有了。

    下面的两个人还在争吵,帘子里又突然伸出一只白幼的手,手上捏了许多护身符。

  “这个给你们。”

    稚嫩的声音响起,大家都看过去。看着五彩斑斓的小瓷器,阿尔有点心动,想着这算不算定情信物。

  “这是什么?耀。”

    亚瑟甩了甩护身符,听着好听的铃铛声。王耀犹如兔子探头探出脑袋,又伸出一根手指,左右摇摆,脸上是一样的光彩。

  “是我们那边的护身符呦,可管用了,拿来防灾好。这里啊,可不太干净哦。”

    他们还没明白,王耀就缩了回去,但再傻也多少能懂点,再看看王大爷娴熟的动作,他们还真有点信了,一个个闷闷的爬上床,但是不是怕鬼,而是回味王耀同学可爱的动作,有点心动啊!

    弗朗西斯看着不断抖动的流苏,内心真有些期待以后的日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